close

image

|東京串燒。酒場|

 

「全臺唯一的日式串燒餐酒館,提供最親民的價格以及最舒適的空間,讓您可以盡情享受與親友相聚的美好時光。」
店家於臉書打的自我介紹,很符合當天用餐感受。裡面氛圍非常舒服放鬆,且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花香四溢!
裡面花的味道非常濃烈~剛好我很愛花,沈浸在其中非常放鬆啊😍

image

image

 

入座後發現隔壁是另一家餐廳,名為「老城西 酒食製造所」
跟東京串燒的餐點和酒單不同,下次要到隔壁試試。

 

image

🍝翡翠羅勒青醬奶油雞肉烏龍麵

 ✔️新鮮羅勒

✔️特級橄欖油

✔️堅果

✔️香濃奶油

✔️無骨雞菲力

 

非常大推這一道,吃了還想再吃
到現在都還懷念濃濃的起司和青醬。可惜這應該是季節料理,偶爾會更換菜單,希望下次去還有!
而且是極限量料理,早點去才能享受的好味道!

 

🧄酒香蒜苗炒香腸

✔️台灣黑豬肉香腸

✔️翠綠蒜苗

✔️特調醬汁

✔️58金門高粱

 

這一道非常下酒,適合點酒的朋友們當下酒菜。我很愛蒜更是對這道大大給讚!

 

🐟炙燒魚子鱈魚肝豆腐

✔️鱈魚肝

✔️魚子白豆腐芥子醬

✔️嫩豆腐

✔️小豆苗

✔️紫白洋蔥

✔️海苔絲

✔️Tokyo魚子

✔️日本和風芥子沙拉醬

 

這道對我來說就比較普普,但吃的時候能感受到魚子肝和豆腐一起融化在嘴裡,入口即化😍

串燒們表現得很好,好吃不鹹,配酒又唰嘴~

非常推薦大家前往,下班後、假日和朋友小聚是人生一大幸福💛

 

🌹 東京串燒。酒場

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8-3號

 

#台北串燒#台北居酒屋#台北美食#西門町美食#西門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