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連假前的晚上,男友先回家幫水泥小朋友弄吃的,結束後去陽台曬衣服。我突然收到水泥趴在地上的影片,男友很著急傳訊息給我說:「水泥好像怪怪的!」我手刀打給男友,問他怎麼了?他跟我說水泥都站不起來,一直趴在地上!

我趕快叫他打電話去寵物醫院掛號,再從監視器看到男友火速帶貓咪出門。(監視器是監視貓咪不是男友)

下班前上網查了一下「癱瘓」、「貓咪後腿無力」等等的資料,越查越可怕!中間看到貓咪發情也有類似情況,我直接跳過,因為水泥已經結紮了。

東西收收下班,我直接變成本田,用小飆車的方式騎到家裡附近的動物醫院。路上收到男友的訊息:「直接回家吧!」
我想說:???這是很嚴重還是沒事的意思?

回家之後男友說:「醫生說這是發情。」

蛤???聲音大概在新生高架都聽得到(我們家在新生高架旁邊)

我:「水泥不是結紮了嗎!」

醫生說有可能是結紮不完全。

真的是驚呆了!還有這種事!也難怪發情前幾晚水泥一直蹭蹭蹭到處撒嬌~

那時候還想說好可愛喔!誰知道發情簡直惡夢一場。

上網找了資料發現也有其他貓奴有相似的情況,有可能要做二次結紮,但二次結紮風險蠻高的,我也不想讓水泥再承受一次這種痛苦欸!

現在發情是暫時結束了,中間的惡夢之後再說,如果你們家有貓咪突然趴在地上行走,一直狂蹭狂撒嬌,尾巴翹一邊露出屁股,不用抓去給醫生看,就是在發情啦!先做好心理準備比較重要,或是買耳塞: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gie 的頭像
    Aggie

    想自由地工作

   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